谷雨

【APH】【all耀】完成任务后为什么会世界融合啊!!!2

ooc,all耀

雷者误入

今日第二更!!

一一一一一一

“王耀!”一只粉笔精准无误地打中了王耀的脑门,正在打瞌睡的王耀悠悠转醒,慢慢在全班的注视下站起,心中低声暗骂着不靠谱的系统。

“上课还敢打瞌睡,反了天了你!”王耀看了一眼老师头上的地中海,没忍住笑了一声“噗…咳”王耀感觉在自己身上的视线更多了。这样的结果只是换来了老师的死亡凝视。


老师几乎是涨红了脸:“你…你给我到教室外去站着!”


王耀站在走㾿,在精神空间里和系统谈话“小统子,你就这么给我安排身份的?”

[呼啊!不是啊宿主!我也给了您几个身份选择的啊!不是您让我随便安排的嘛…]系统声音越来越小,王耀深深叹了一口气。

“统子,给我讲讲给我安排的身份。”

[ok!马上给宿主大大资料!]

[姓名:王耀

性别:男

年龄:16

身世:曾是王氏集团二少爷,家族后期被琼斯集团搞垮,您被表哥王黯收养,现在读高中,成绩优异,但性格暴躁,奇怪的是王黯似乎挺喜欢您的…

武力值:72

魅力值:99

智力值:99

情商:20]

王耀点点头,有些疑惑“情商怎么这么低?”

系统沉默了,它想起柯克兰送有刺的玫瑰花,王耀认为他想暗杀,弗朗西斯送点心,王耀认为有毒一下打翻,琼斯带王耀看星星说“今晚月色真美”而王耀“你瞎吗?现在没有月亮”,[你情商咋的你自己不清楚?宿主…我觉的这个问题…你不问还好]“??不是?系统?”任凭王耀怎么喊,系统再也没声了。

“…tnnd”王耀有些激动地喊出,教室里的声音一下消失了,取而代之的是一阵轰笑声。王耀眼睁睁看着地中海气愤出门,恶狠狠地看着他,看着他张口闭口“叫你家长来学校。”

哦吼,这似曾相似的一面


“你说你这孩子…”王耀在办公室里听着老师的说服式教育,一只耳朵进一只耳朵出,不禁皱了皱眉。

“老师,我来了,小耀没给您带来什么麻烦吧”王耀寻声望去,顿时说不出话来。王黯走到王耀身边,揉了一把王耀的头发。示意王耀先出去,王耀赶忙跑到办公室外。

[宿主,你怎不说话了?]系统有些担心地看着王耀,“小统子…那个人”王耀叹了口气。

“长挺帅啊”

[……]系统在心中无能怒吼‘我为什么会担心你啊!!’

谈话很快就结束了,两人出来时都是笑着的,只是王黯笑得有些勉强,地中海老师奇迹般的来到王耀身边,拍了拍他肩膀“孩子嘛,总会犯错的,下次不要再这样做了啊,王耀同学”“是…”老师走后,王黯的脸沉了下来“老东西…”说罢又换上了一副和蔼可亲的样子,“耀,有什么需要就跟我说,我会帮你的。”“啊?哦…”两人又寒喧几句,王黯便先离开了。


放学后,王耀整理好书包,走出校门。

刚出校门发现前面被围得水泄不通,王耀随便找了一个女生,问:“你好,不好意思打扰了,请问前面发生什么事了吗?”那个女生原本有些烦躁,但当看到王耀的脸时,脸上有些红晕“啊…前面吗?是因为琼斯集团的阿尔弗雷德·F·琼斯总裁来我们学校了,虽然不知道来干什么,但他真的好帅!”王耀心里咯噔一下“好的,谢谢。”

‘不行,要赶紧离开这里。’王耀冲进人群,侧身一看,[宿主!不要侧…]来不及说完,两人的视线相遇。


王耀敢保证,他从来没有这么躲一个人。王耀瞬间躲进人群中,飞速逃跑,他听见阿尔弗雷德在叫他的名字,听见了他的怒吼,上帝啊!怎么这么巧啊!王耀欲哭无泪,心中骂了系统千万遍,闪身躲进了一条小巷子,危机解除。

“小统子…”王耀无力地说。

“我想回家”系统摇摇头,[宿主,忍忍吧,只要完成任务就能回去了] 

王耀活动一下身体,回到家。

“……”[……]

“系统,王黯家挺有钱啊……”[啊…是啊]王耀站在王家大院前沉默。王耀在心中默念了好多个“万恶的有钱人”才进门。


半夜,王耀站在阳台上看着星星,缓缓开口“小统子啊,你说要是我们回不去了怎么办?”[怎么可能!我们一定可以回去的]系统大声反驳,王耀勾起一丝微笑“嗯,我们一定能回去的。”

王耀躺在床上,迷迷糊糊睡着了,系统化出人型,帮王耀盖好被子。

“晚安,大佬。

一一一一一一一

感谢大家的喜欢!我会继续加油写下去的!

今日份第二章!

评论(38)

热度(1211)

  1. 共5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