谷雨

【APH】【all耀】完成任务后为什么会世界融合啊!!!3

ooc,all耀

雷者误入

我真的一天好无聊~

一一一一一一

今天是星期六,正好学校放假,王耀有了更多的时间修复bug。

“说起来,小统子,融合世界的bug倒底是什么啊?”王耀穿过繁华的街道,顺手买了一份肉夹膜吃着。

[根据可靠消息,融合世界因为刚融合不久,一共有十七条时空裂缝]系统欢快地说,[而且…宿主您这样…有必要?]“有吗?”正值严夏,王耀身穿黑色卫衣,带着黑色口罩,带着墨镜,头戴黑色帽子,王耀擦了擦额头上的汗,要不是为了防范那几个人…

王耀走到电影院,刚靠近一股淡淡的寒气就扑面而来。“统子,我们去看电影吧…”[您真的不是为了吹空调?]“走吧走吧!看什么好呢~”[…我就知道]王耀在系统的抱怨声下走进电影院。

“呜呼~真凉快”王耀订好票,顺便买了一杯可乐,正喝着,一只手搭上了王耀肩膀“嘿,你好啊伙计,大夏天裹这么严实?”独特的古香缭绕在王耀鼻前,王耀一僵,猛地转头,墨镜被眼前的人拿下,王耀不可思议地看着笑嘻嘻的人,“好久不见啊,耀。”

凯撒?


“你怎么?你不是已经…”王耀边喝可乐边问,‘哎,还是没茶好喝…’,“不知道哎~自伊利亚一枪崩了我之后,我就莫名出现在这了。”凯撒玩弄着王耀的头发,王耀看着凯撒的眼睛,捧住他的脸,吻落在嘴角“欢迎回来,大秦”,“……”凯撒一时间没反应过来。

刚刚发生了什么?

塞里斯吻他了?

嘴角也算吧?

要结婚吧,彩礼准备多少?

看着脑袋放空的人,王耀知道这家伙又在乱想了,统子也在空间里乱叫[宿主啊!!!您在干什么啊!怎么…怎么可以…]越说越委屈,王耀无奈,他怎么不知道系统原来这么…感性。

“塞里斯!我会对你负责的!”王耀被吓了一跳“什…什么啊!”王耀猛地站起,气愤地走开,又回来“这是我电话,有事联系吧…”凯撒看着人离开,嘴角勾起笑容,“真是可爱啊,我的塞里斯。


[宿主…]系统弱弱出声。

“?怎么了吗?”[电影…已经放完了啊!!]系统崩溃地说出事实。

“什?!我的钱啊!!”王耀心痛“可恶,光顾着和凯撒聊天了,忘记了电影这事。”几十块的小钱钱啊!!王耀不甘地捂住胸口。

[宿主,我觉的我有必要去看看眼睛…我怎么看见伊万和阿尔弗雷德在打架?]王耀抬头,使劲眨了眨双眼,“统子,我认为我也有必要去看看,我怎么看到他们两个看过来了?”

小耀!”“滚开蠢熊!耀!”

呼……转身,小腿发力。“跑啊!!”王耀奋力奔跑,后面两人奋力追赶。

他逃,他们追,他们都插翅难飞“系统!传送!”

两人眼睁睁看着面前的人消失不见,都沉下了脸。

“小耀,为什么要跑呢?害怕万尼亚吗?没关系只要打断你的腿,就再也跑不了了吧~”

“耀,甜心,永远和hero在一起吧”

两人又对上了眼“蠢熊”“死二肥”两人又打了起来。


[真是太可怕了!]系统正好听见了两人的话,不禁心里为王耀捏一把汗‘大佬,希望您别被抓住了啊…那可都是一群疯子…’

“我觉得…我今天出门没看黄历…”王耀在房间里喘着气说。[大…不是,宿主,有任务了。]

王耀喝了口水,表示没有什么比遇见伊万和阿尔弗更恐怖的事了。[去书店一躺吧!]


“统子!!”王耀咬牙切齿

为什么弗朗西斯也在啊!!!


小耀?

王耀偷吸一口冷气


今天吃清蒸系统吧

[?不要啊宿主!]

一一一一一一

哦耶!

谢谢大家对本文的喜欢💕

我会继续加油的!

评论(66)

热度(1064)

  1. 共4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